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e刊 >> 正文
四方校区2013年迎新特辑
作者:大学生网通社  审核: 来源:  编辑:吴静 点击:[] 日期:2013年09月29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2014级新同学。你们将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我们的校园。

     你们将是新学年里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学院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新同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新奇,你们踏入心中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一切会是陌生的——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起点,这一切也许会令你感到新鲜和好奇。
     来到这里,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各种学生社团都将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你们的成长提供助力。
    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将是丰富多彩:演讲比赛,现场书画大赛,卡拉OK大赛,舞蹈大赛等等,总之,只要你是优秀的,只要你有勇气,你总能有机会一显身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的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最后祝大家在校期间快乐、幸福!
 
 
请点击该电子杂志下载浏览 http://www.qust.edu.cn/images/files/新生季.exe

下一条:崂山校区2013年迎新特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