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影像科大 >> 正文
青春科大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数字电视台  编辑:马玉洁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青春科大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的科大展露出独有的魅力。

春光明媚,白花满树。粉白相间的花朵在枝头攒动,摇曳生姿。玉兰在绿意盎然里裹着娇嫩的白蕊;樱花在微风的抚弄下缓缓飘落,迎春花暖黄色花瓣如点点繁星坠落绿地。

春风习习,春光煦煦。校园里的爬山虎又披上了绿色,他们紧紧依偎着科大,如同一代又一代的科大人,见证着学校的每一点变化。依附着科大的厚重,汲取着“科大精神”、“橡胶品格”的文化底蕴,向着顶端不断伸展,不断攀缘。

阳光温暖,岁月静好。坚定信念,挽臂前行,科大人奋斗的身影是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

春天的科大,70年屹立,含笑颔首,春意盎然。

春天的科大,70年追梦,古朴现代,传承家风。

春天的科大,70年奋进,攻坚突破,继往开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央视:青科大校友青春热洒三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