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办公 >> 正文
宣传场所服务与管理岗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 来源:mahan  编辑: 点击:[] 日期:2014年12月11日

1、利用现代影视传媒手段,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审美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阵地。

2、本着服务育人的原则,搞好党委宣传部交办的各项文化宣传服务活动,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

3、协调好工会俱乐部、团委青年文化宫、文化宣传服务中心三者之间的关系,工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

4、负责宣传服务场所内的安全防火工作,严格执行安全防火管理规定,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大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5、负责组织、指导、督促完成服务场所内的环境卫生。

6、负责文化宣传服务中心的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必要时,协助有关部门完成中心的修缮和灯光、音响、线路的改造。

7、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王德臣  联系方式:84022925


上一条:广播电视宣传岗工作职责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