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办公 >> 正文
理论教育管理岗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 来源:mahan  编辑: 点击:[] 日期:2014年12月11日

1.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负责制定全校教职员工理论学习计划,购买分发理论学习材料,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通报。

2.及时追踪、把握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动态,重点做好社会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发生期间的情况汇报、思想动态等材料的撰写、上报工作;及时向领导汇报值得注意的问题和倾向,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和实施计划,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根据领导安排,参与学校和部内一些重要文稿、讲话稿的起草工作。

4.及时了解和把握全国、全省高等教育领域思想理论界的新动向、新成果,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5.编辑《学习活页》,协助领导做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和部内人员的理论学习等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编发重要会议的会议纪要。

6.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和普法教育工作。

7.负责学校橱窗、宣传栏、横幅标语、路旗、广告牌等设施的管理和维护。

8.负责上级文件和校内文件的收发、传阅、存档和督办等工作。负责宣传思想工作QQ群的建设与维护。

9.负责宣传部公章管理,负责宣传部财务收支、转帐、报销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马寒 联系电话:88956887


上一条:宣传部副部长工作职责

下一条:对外宣传管理岗工作职责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