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赴意大利交换生(第八批)与研究生报名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2013年青岛科技大学与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佩鲁贾美术学院、罗马国际大学、罗马一大等学校签署交换生项目合作协议。学校已成功派送32名学生前往意大利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外国语学院已成功组织7次赴意交换生意大利语培训课程,第八批赴意交换生现面向全校各专业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招生:

学生要求:大一、大二或大三在读学生,品学兼优。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规定课时的意大利语课程并达到A2意大利语等级水平的学生。

交换时间:一年或半年,9月入校到转年7月底课程结束。

学分互认:学生交换学习后,意大利交换学校出具课程证明,学生带回青岛科技大学进行学分互认(双方合作协议上明确表明此项)。

研究生项目:

2014年两校再次签署研究生派送协议,佩鲁贾大学给予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提供10个优先录取的名额。欢迎大三、大四在读学生报名。

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2.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超过300课时意大利语集训课程并达到B1级意大利语等级的学生。

意大利语培训班:

意大利语培训班由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外教联合授课,学生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集训课程,由零基础到A2或B1水平。在语言学习期间,学校提供全程留学指导及签证咨询,并负责办理境外服务事宜。

咨询请联系外国语学院:房老师 电话:88956086 13789887515 。

报 名 时 间:2016年5月20日到6月10日

报 名 地 点:外院楼305室

外国语学院

2016年5月10日

上一条:青科大第十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科创嘉年华”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