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高校工委挂职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30日

各党总支、各相关部门: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决定从在青高校中选派第八批优秀年轻干部到政府机关挂职锻炼。为做好我校挂职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及条件

1.我校推荐挂职干部人选1名。

2.推荐人选为副处级及以下干部,原则上以男性为主;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熟悉高校情况,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策理论水平好;综合文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二、挂职时间及相关待遇

1.挂职从2016年7月31日 开始至2017年8月初结束,挂职时间原则上为一个学年度。7月27日(星期三)9:30,第八批挂职干部需到高校工委综合处与第七批挂职干部交接工作3天。

2.挂职期间,挂职干部不再从事原岗位工作,不转组织关系,工资、人事关系不变。

三、挂职干部确定方法

1.学校根据各党总支、各部门推荐情况,择优确定推荐人选。

2.市委高校工委将对各高校的推荐人选进行考察。

3.确定挂职干部名单后,市委高校工委通知相关人员所在高校。

四、有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各相关部门将推荐人选的考察材料和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A4纸双面打印,盖章,各一式1份)于7月6日(星期三)前,交学校组织部办公室(图书馆楼50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组织部邮箱:qustzzb@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田小东 联系电话:88956826

附件:挂职干部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doc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载观看《清风苑》电子杂志第三十八期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