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暑假期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线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3日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配合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于在今年暑假期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线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17日至 8月 28日

二、培训对象: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

三、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课程学习共8学时,约400分钟。其中必修课程320分钟,由党委组织部(党校)指定;选修课程不少于80分钟,由学员根据自身情况自选课程。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继续采取网上在线自学的方式,学习平台为我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建设的“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具体访问路径为:

1、学员在校内点击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左下角的“干部学习中心”栏目(校外直接登陆http://gxpx1.ceat.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学习系统。

2、首次登录的新学员使用党委组织部统一提供的学员编号和初始密码进行实名注册并修改密码(学员编号和初始密码另行通知);非首次登录的学员可使用原学员编号和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学习。

3、进入系统后,点击“我的课表”,查看必修课程。

4、如选择选修课需点击“课程选择”→“所有课程资源”→在“所有课程资源”栏目待选课程前的“□”中打“√”,点击“添加”。再次点击“我的课表”,将显示所有必修、选修课程。

5、分别点击必修课和选修课课表中的“学习”,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学习。

6、点击“我的考核”→“研修成果”,点击“撰写研修成果”,撰写学习心得后提交。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总支、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有关干部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2、在线学习中心24小时开通,学员可灵活安排学习时间网上自学。

3、学员的学习情况由党委组织部、党校通过网络后台系统汇总记录,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学习情况将作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4、本期培训结束后,学员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字数不限),并于 2016年 8月 29日 前在线提交。

5、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作为该平台的管理机构,负责有关管理服务等工作。学员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

联系人:田小东 联系电话:88956826。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6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深化‘两学一做’,推进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