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的通知
作者:陈超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人事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22日

各相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青岛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的通知》(青科创字〔2016〕7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我校的申报推荐工作。

具体要求:

1、推荐数量:我校向青岛市限额推荐创新领军人才2名。各单位限额推荐1名,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予推荐。

2、请各单位于20168316:00将《2016年推荐青岛市创新领军人才获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和《第三批青岛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待学校评审出推荐人选后进行正式申报(以下步骤)。

3、申报渠道:2016年7月25日9时至8月19日17时,申报单位登录市科技局网站(www.qdstc.gov.cn)或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网站(www.sipc.cc)进入青岛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2016年项目申报入口”查看《项目申报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并进行网上申报。

4、网上申报材料:申报需登陆青岛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登录类型选择“项目申报承担单位”,进入“2016年项目申报”,点击“创新环境计划”—“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在线填写相关表格,并上传《青岛市创业领军人才申报书》或者《青岛市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及有关附件材料(附件用于证明申请书中陈述的真实性、可行性和研究水平及评审专家参考用)。

5、书面申报材料: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后,请于8月2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及附件(与网上申报材料必须一致)一式4份报送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6、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材料及推荐函均按时报送的,方可视为完成申报;其余情况均视为未完成申报。

7、联系人:陈超

电 话:56896

邮 箱:zyjs4023@126.com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青岛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的通知》(青科创字〔2016〕7号)

2-《2016年推荐青岛市创新领军人才获选人情况一览表》

3-《第三批青岛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

人事处

2016年7月22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灾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简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