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校办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用房管理,动态掌握办公用房信息,合理调配办公用房资源,实现学校办公用房的信息化管理,学校办公室组织开发了“学校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经研究决定,青岛科技大学办公用房管理系统即日在校园网上发布运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载安装

各部门管理员在校园网党委(校长)办公室主页上的“下载专区”,点“办公用房管理系统”,下载办公用房管理系统安装包,解压后根据安装包内“安装说明”操作。

二、功能简介

本系统具有统计、查询、申请、配置、打印等功能,使用权限分为学校管理员和部门管理员两种,其中学校管理员具有统计、查询、申请、配置、打印、变更等功能,部门管理员的权限为查询、打印、申请功能。 (办公用房系统功能详见安装包内使用说明书)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单位指定一名管理员,由学校管理员分配账号、密码。部门管理员在收到账号密码后,要及时更换密码。

2.各部门管理员要及时根据本单位的人员变动信息,及时向学校管理员申请调配或更改办公用房相关信息,以保证数据库的信息准确。

3.由于时间紧张,办公用房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可能有不完善的地方,我们将不断调整完善,欢迎各部门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赵军 电话: 88958622,王豫凌 电话: 88956333

学校办公室

2016.09.09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桌椅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地质能源研究院办公桌椅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