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预定2016年《青岛科技大学形象年册》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为更好的宣传科大形象,展现科大成就,同时,为我校广大的集邮爱好者提供便利和实惠,我校即将联合中国集邮总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推出2016年《青岛科技大学形象年册》。该《年册》是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国版年册之一,在2016年邮票年册的基础上,将我校形象文化宣传与邮票年册有机结合而成的文化产品,组成内容有:

1.突出青岛科技大学形象宣传的个性化护封、插套和4p宣传页;

2.2016年全年邮票及小型张、全张,目录式个性化邮票小版张一版(内含本年度生肖猴票,里约奥运会、G20峰会等纪念发行邮票)。

2016年为我校建校66周年,激励着全体科大人奋勇拼搏的“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将以崭新的形式在《形象年册》中进行宣传展示。同时,本年度的“猴票”在集邮爱好者中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里约奥运会”、“G20峰会”这些备受全球瞩目的活动纪念邮票也让2016年的邮票年册意义非凡。

因2016年《青岛科技大学形象年册》属于定制版,数量有限,目前共计划发行500本,每本278元。按照自愿原则,有需求的老师即日起可办理预定手续。

办理地点:崂山校区邮政服务中心(经管学院1—104房间)

联系人:张新峰

咨询电话:88959003

办理时间:10月25日——11月15日

青岛科技大学宣传部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10-24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崂山校区停电的紧急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