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各党总支:

经上级批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拟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至25日上午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党代会的代表划分为11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由1-3个党总支的正式代表组成,每个代表团设团长1名,副团长1-2名,按照大会规定程序产生。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产生之前,暂由大会秘书处指定的各团临时召集人负责有关工作。

2.拟于12月23日下午13:30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下午14:00各代表团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临时召集人会议内容;下午15:00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汇报各代表团会议情况。

3.大会预备会议,拟于12月23日下午15:30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请全体正式代表准时参加。

4.正式大会拟于12月24日上午9:00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正式代表、来宾和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

5.为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请各党总支通知本总支参会人员会议期间不得安排出差或其他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6.大会期间,参会人员需着正装,并注意会场秩序。

7.为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大会秘书处为各代表团安排1名工作人员,负责本团会务联络、材料发送等工作。

请各党总支,及时通知本总支正式代表按要求准时参会。

附件1:各党总支正式代表名单.xls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形象年册》领取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