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奖品招标公告
作者:国资处  审核: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设备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青科大招标项目[2017] 004 号

一、招标人名称:青岛科技大学

二、项目名称: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一)省级优秀毕业生奖品(数量约500个):奖品与奖牌

奖品要求:学生毕业后使用的日常工作或生活用品,一般要求有纪念价值,具有较高的使用价值、便于携带。含产品包装盒、手提袋。价格要求不超过150元。

奖牌要求:有机玻璃、水晶或硬塑外壳中间夹铜板;便于携带,易于收藏和展示;支架与奖牌为统一整体;外形为长方形长宽高约22cm*18cm*1cm。价格不超过30元。

(二)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品(数量约100个)

要求: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用品,便于学生就读期间使用的物品,一般要求易于携带、实用价值较高,含产品包装盒、手提袋,价格不超过150元。

(三)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品(数量约3000个)

要求: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用品,便于学生就读期间使用的物品,一般要求易于携带、实用价值较高,含产品包装盒、手提袋,价格不超过100元。

(四)校级优秀毕业生(数量约为1000个)

要求:学生毕业后使用的日常生活或工作用品,一般要求有纪念价值,易于携带、实用价值较高,含产品包装盒、手提袋,价格不超过100元。

四、投标商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具有工商注册的营业执照;

2.注册资金300万元(含)以上;

3.具有良好的开发、设计能力。可加印相关logo图标、文字等;

4.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提供后期保障服务,且制作样品符合要求的供应商。

五、投标须知:

1.投标商需提供下列文件资料: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银行开户证、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业绩证明。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提供奖牌设计效果图、制作实物的材料和样品。

3.标书一式五份,其中一正本四副本,投标报价单需另附信封单独存放。

4.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3月9日至3月16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国资办(崂山校区图书馆楼2014房间)

标书费用: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联系人:修老师 电话:0532-88959236

5.招标项目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卢老师 郭老师 电 话:0532-88957978

6.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年3月29日上午9:00,崂山校区明德楼学生事务发展指导中心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7.投标保证金:五仟元整。

8.付款方式:垫资。

9.交货方式和地点: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交货,送货上门;交货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四方校区。

招标监督电话:0532-88956976(学校纪委监察室投诉电话)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下载观看《清风苑》电子杂志第四十四期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名单公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