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作者:研究生处  审核: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为做好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现将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予以公布,并将复试录取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点击报名网页进入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bsbm/cjcx/,凭考生登录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1.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申请试卷复核。试卷复核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

2.考生可于5月18日上午9:00-11:00将《复核申请表》直接送交至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联系电话:0532-84022989。

3.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00分。

三、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时间

5月23日-5月25日。

5月23日下午14:00——16:30,报到地点: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314房间。

5月24日,各学院组织复试,具体事宜由考生所报考学院安排。

2.复试材料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往届生须提供最后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生应提供学生证,还须将填写好的政审表交至复试学院。

3.体检安排

考生可在5月23日下午到四方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不需要空腹,但需携带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附件一:《青岛科技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二:《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政治审查表》

青科大研究生处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首届“俱乐部杯”3v3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