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路灯改造工程温馨提示
作者:能源保障科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根据学校“节能减耗”的要求,结合校园内存在灯罩破裂、灯泡不亮、灯杆破损严重等现象,后勤管理处申请政府专项资金,正在进行对路灯灯杆更换及灯头更换LED光源的改造工程。

在此期间,校园内人行道上会有因施工开挖留下的坑洞,为避免意外的发生,后勤管理处做出了如下保护措施及提示:

1、因施工需重新安装底座,故工程有严格工期需求,施工工期为6月12日—7月20日。

2、在坑洞周围尽量放置灯杆、土堆等防护物体,起到一定的提醒保护作用。

3、坑洞周边会保留一定的照明光源,希望师生在夜间注意行走安全。

4、崂山校区的师生员工,夜间路过施工区域,请务必注意安全。

对于广大师生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深表谢意!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讲学厅”整体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发放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