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为落实上级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举办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计划》(青科大党字〔2017〕30)文件精神,决定10月中旬组织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建设过硬党支部,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对象

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和山东化工研究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获评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获评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教工。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至17日(含在途时间)。培训学员的车票由学校组织部统一购买,具体出行安排:

10月11日统一乘坐K1136,17:40从青岛火车站出发,12日18:45到井冈山火车站;10月16日乘坐K1138,07:03从井冈山火车站出发,17日06:04到达青岛北火车站。

济南校区的学员,根据实际情况可选择从济南火车站上、下车,填写报名表时在备注栏中注明。

四、培训报名

各相关党总支、有关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培训对象报名参训,并填写《赴井冈山专题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于9月11日14:30前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

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在报名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请假事由。

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和山东化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名单,可查阅组织部网站“重要通知”栏2017年6月19日发布的《关于公布全校基层党支部设置及支委配备情况的通知》;2016年度“两优一先”称号,可查阅校园网首页“快速导航”栏“校内信息”中的党委文件——《关于表彰二○一六年度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附件。

五、有关要求

1.严守学习纪律。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中组部学员管理“九条规定”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完成学习任务,认真签订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附件2),由各学员在参加培训时交组织部。

2.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学员应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的学风,积极参加规定的各项培训活动,广泛进行学习研讨与工作交流,深入思考问题,着力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认真总结培训成果。学员要结合学习内容、党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培训成果,在培训结束一周内撰写一篇学习小结,经各小组汇总后报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电话:88956826 联系人:田小东 组织部邮箱:zzb@qust.edu.cn

井冈山培训通知.docx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9月11日

上一条:新进教职工报到通知

下一条:人才公寓项目入围人员积分公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