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赴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根据我校与日本福冈工业大学联合举办4+2模式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福冈工业大学从2010年9月起,每年接受我校推荐的若干名学生入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我校已有8批同学赴福冈工业大学留学。现在开始2018年赴日留学的报名工作,详细情况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

福冈工业大学大学院工学研究科7个专业。电子学、功能材料工程、智能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通信与计算机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管理与系统工程:若干名

福冈工业大学大学院社会环境科学研究科社会环境科学专业:若干名

二、报名资格

青岛科技大学本科在籍、预定2018年毕业的学生。

外语水平要求:

工学研究科:要求英语4级以上,6级以上者优先。原则上日语N2以上,N1以上者优先。

社会环境研究科:要求日语N1以上。要求英语4级以上,6级以上者优先。

三、报名及考试日程

报名日期: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报名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楼A区4020)

考试方法:由福冈工业大学的老师进行面试

面试日期:待定

面试地点:青岛科技大学

四、报名手续

申请人应提交的基本材料(截止至2017年9月25日下午5点)

1.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赴国(境)外大学攻读学位申请表(见附件1)

2.大学本科阶段的成绩单;

3.获奖证书复印件(若有);

4.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五、选拔方法

根据学生的面试成绩以及在青岛科技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等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六、学费及减免

在福冈工业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及其减免方法,按福冈工业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的相关协议实施。

有关网页:福冈工业大学http://www.fit.ac.jp/(日文),http://www.fit.ac.jp/CN/(中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88956298、88959007

联系地址:图书馆楼A区4020房间

友情提示: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教授将于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来我校就赴福冈工大攻读硕士事宜举行说明会。

说明会时间: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下午4:00;

说明会地点:崂山校区经管学院313会议室。

本合作项目长期有效,有意参加该项目毕业后准备到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应尽早做好语言准备,以免到时因语言水平而错过机会。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赴国(境)外大学攻读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2:常见问题解答.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