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供暖的温馨提示
作者:能源保障科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全校师生:

经过前期对整个供暖管路的维修维护,目前正式供暖已经运行一个星期了,随着供热管网的逐步提温,管网压力平衡也在逐步稳定,学校各宿舍楼、办公楼、教学楼等暖气也逐渐热了起来,按照往年经验,整个供热系统达到平衡需要15天左右时间。后勤处就目前供热情况提示如下:

1、四方校区,今年对部分教学楼、宿舍楼的暖气管路进行了改造,同时对教学楼进行了节能温控改造,整个管网系统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调整运行,达到平衡。

2、崂山校区,新增北区1#楼、5#楼供热,由于是高层供热,整个换热站压力、动力要求更高,整个北区的供热,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调节平衡。

3、学校各个楼宇供热方式不一样,同一供暖条件下:串联管道设计,高楼层温度高,低楼层温度低。并联管道设计,高楼层温度低,低楼层温度高,随着逐步提温管道将会有一段稳定时间。

4、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温度越来越低,后勤处提醒老师同学们,请在供暖期将窗户关严,进行保温,防止暖气片或者暖气管路冻裂。

5、房间内不要使用违章、大功率电暖器。

在此过程中,由于供暖初期学校楼宇多,体量大,维修调试的量较多,我们已增加维修人员。后勤处提示大家,如果哪个房间的暖气不热或者出现跑冒滴漏现象,请及时通过服务热线22315或者公众号、APP等方式报修,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条:“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 第三季:别让简历把你拒之门外

下一条:关于“科萃苑”人才公寓车牌审核的相关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