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网络投票公告
作者:文化办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全体科大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各个领域涌现出一批干事创业的典型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合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主题为“牢记初心勇担当,“五有”科大筑辉煌”,经过前期组委会初评,确定20位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将从20位候选人中评选出10位青科大年度人物。

一、投票时间:11月30日8:00—— 12月6日17:00。

二、投票方式:搜索青岛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qust1950)后,找到下方三级键中“年度人物”进行投票。

三、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每次可选择10名候选人,其中教师6人,学生3人、校友1人。如所选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系统将提示投票无效。

四、网络投票结束后,投票结果将提交组委会,与组委会投票结果按权重相加,按分值确定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五、投票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向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刘园园,联系电话:88959192,地址: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15房间。

“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我校实验室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