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经济管理校友论坛公告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亲爱的校友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那一年,您的梦想从母校扬帆起航,任凭岁月变迁,母校依然是您难以割舍的情怀。一代代经管人秉承“科大精神”、“橡胶品格”,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赢得了广泛赞誉。

抚今追昔,岁月有痕。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教书育人、学术优先”的发展宗旨,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启了光荣历程。

薪火相传,进取开拓。学院拥有完善的软、硬件教学设施为各层次学生培养创造了良好条件,重视学习国内外高校的办学经验,积极拓展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培养出了一代代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经管人。

时光流转,足音铿锵。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无不凝聚着经管人艰苦奋斗的心智和汗水,无不包含着海内外校友诚挚慷慨的关心与支持。

几年科大人,一生科大情。如今,学院也十分想念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成绩卓越的老校友、老朋友们,我们热忱邀请各位校友重聚,畅抒情谊、同享喜悦、共谋发展!

时 间:2017年12月17日(周日)上午9:00-11:30

地 点: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联系人:刘强(学院办公室)、王辰(学院分团委)、马燕(MBA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532-88958952、0532-88958962、0532-88956657

学生志愿者:王桂雪17863922607、唐潇15866823721

参会校友回执邮箱:qustjgxyxyh@163.com

 

附件4-1:经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日程.xls

附件4-3:校友会参会回执单.xlsx

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 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