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材料、环境、中德2018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材料、环境、中德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诚挚感谢您多年来对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加强学院、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招聘与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校企共赢,我校化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中德学院将于2018年3月24日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热情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前来招纳贤才、再叙友谊、共谋发展。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41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07人,包括应用化学专业216人、化学专业91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03人,包括有机化学专业18人、分析化学专业28人、应用化学专业11人、无机化学专业12人、物理化学专业10人、化学工程专业24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29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54人,包括材料化学专业61人、材料物理专业60人、金属材料工程专业57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54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2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45人,包括材料工程专业18人、材料加工工程专业4人、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7人、材料学专业8人、工业催化专业3人、无机化学专业5人。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266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33人,包括环境科学专业55人、环境工程专业107人、安全工程专业71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3人,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人、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15人、安全工程专业2人。

中德科技学院:2018届本科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64人。

一、参会说明

1、报名方式

此次供需见面会将于2018年3月24日8:00-17:00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体育馆举办。请登陆“青岛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注册报名。网址:http://job.qust.edu.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_list

2、大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避免代报造成信息偏差,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有效的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

3、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食宿自理,我们可以协助贵公司安排住宿(前哨大酒店),如需帮助预定房间,请提前告知。

4、 会务组将为每单位提供招聘摊位一个(一桌两椅)。我们将统一准备展位宣传材料,单位如另有要求,请自行准备(建议使用方便悬挂的较轻材料制品)。

5、 我们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学院将及时安排笔试、面试及签约场所。如有需要,请提前联系我们。

6、 本次会议还将适时推出企业专题论坛、产学研合作、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实习、就业基地等校企合作内容,参会单位如有合作意向,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7、 供需见面会不安排接站,参会代表可自行乘车前往,可乘5路、7路、9路、22路、30路、229路、302路、305路、309路、373路、375路、603路等公共汽车至胜利桥站下车。

注:由于此次供需见面会所在体育馆为塑胶场地,请企业招聘人员及参会毕业生务必不要着高跟鞋入场,感谢您的配合!

二、联系方式

化学院:张老师、信老师0532-84022954

电子邮箱:hxyjy2018@163.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行政楼232室

材料学院:李老师 0532-84022804

电子邮箱:ligl@vip.qq.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材料学院楼222室

环境学院:王老师 0532-84023401

电子邮箱:wangkatze@126.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环境学院楼3006室

中德学院:张老师 0532-88959131

电子邮箱:416813229@qq.com

2018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7年“11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展第四次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