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按照我公司招聘要求,通过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人员报名登记表》进行统计、审核,初步确定了研究生教学管理岗位(其他岗位由于报名人数原因不笔试只面试)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范围的确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此次笔试名单内:

1.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如年龄不符、未毕业等);

2.不按照《简章》要求报名的;

3.逾期报名的(2018年1月12日24:00之后报名的)。

二、资格审查

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2018年1月24日13:30-14:30到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明德楼204教室(由一号门进入)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考生现场须提交如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国家承认的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证书),经审查,未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不允许参加笔试。

三、笔试时间、地点及其它情况说明

1.笔试时间:2018年1月24日15:00-16:30,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入场,考生须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笔试地点:崂山校区明德楼204、206教室

3.此次公布的笔试名单是根据应聘者个人提供的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确定的名单,如有异议,请本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确实符合要求的可以参加笔试。

4.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包括其他岗位)和面试时间、地点在笔试结束三天内在青岛科技大学网站首页通知。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电信用户、联通、移动用户上网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