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相关单位:

2018年秋季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交换学习遴选工作业已开展,现将遴选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习事宜

(一)学习方式:

方式一:学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进行一学期的相关专业课程选修(Non-Degree)。

方式二:英语语言学习项目(MELP)。学生申请注册为英语语言学生,学制一学期,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一学期后可申请转学至明尼苏达大学。

方式三:语言文化学习项目(EFGC),参加明尼苏达大学组织的英语及美国文化培训,学制一学期,学生人数需达到18人方可开班。一学期后可申请转学至明尼苏达大学。

(二)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美国明尼苏达州中心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市)。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报名时间

方式一:2018年1月25日到3月20日

方式二、三:2018年1月25日到4月20日

(二)选拔条件及要求

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参加方式一的学生,需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单,且雅思成绩达到6.0或托福成绩达到68及以上。

2.填写《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不可手写除签名外。

3.青岛科技大学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网站下载)

4.报名结束后一周内提供个人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

5.提交2018秋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电子信息表(表格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842013960@qq.com,必须确保准确,任何错误,会影响日后手续办理,后果自负。

6.按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注:以上材料不全,恕不接受报名;无论能否选上项目,所交报名材料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好复印件。

三、关于校际课程认定事宜

学生回国后申请认定的校际课程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认定、转化为我校课程。

请报名的同学将所有申请材料递交到青岛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明大访学16号窗口(宁夏路中心校区博文楼一楼)。

报名咨询:

张老师:88959007

王老师:85950927,17660977680

附件:

附件1:2018秋季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电子信息表.xlsx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本专科生返校情况的通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