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各党总支,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医院计划近期对我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

1. 一二类保健干部、正高职专业技术人员:4月24日—4月27日。

2. 中级、副高级职称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其他人员:5月7日—5月28日(每周周一至周五)。

3. 每个体检日的体检时间:上午8:00—12:00,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表。

二 地点:四方校区校医院。

三 体检范围:

1.一二类保健干部、正高职专业技术人员。

2.中级、副高职称人员。

3.副科以上干部。

4. 45岁以上的一般干部及事业编制职工。

5.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且符合上述条件的其他工作人员。

6.离退休人员。

四 注意事项:

1.请体检者于体检当天自行前往校医院,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导检单,不得代检。

2.体检前三天请注意饮食,避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饮酒。体检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禁水,避免做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3.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

4.每天的抽血工作于9点30分结束。

5.女性妇科B超必须在膀胱充盈状态下进行。

6.眼科检查时请不要戴隐形眼镜或美瞳,如有配戴者请自备眼药水和镜盒。

7.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请随身携带必需药物,完成空腹检查项目后再服用。

8.孕妇及半年内准备怀孕的教职工不能进行双能X线骨密度和DR胸部正位片检查。

9.体检提供早餐。

10.请大家尽可能按通知时间体检,因故不能在安排时间内体检者可自行提前或推后一天进行。

11.若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致电88958120或84022945咨询。

12.体检当日流程:

体检当日,自行前往校医院到达校医院,出示身份证领取导检单确认身份,开始体检空腹项目体检其他项目完成体检项目,到领单处交导检单空腹项目检完后可先吃早餐。


2018年教职工体检通知+.doc

校医院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收听收看慕课专题新闻系列报道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公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