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简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2018年第4期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2018年6月15日

学校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督导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进一步加强机关职工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张元利,纪委书记姚锋带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成员对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单位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实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绝大多数单位人员准时到岗,办公室整洁有序,工作人员挂牌上岗,精神面貌良好。例如: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和后勤处崂山校区人员精神状态好,环境卫生整洁;保卫处各科室人员准时到岗。但个别处室仍存在一些问题:存在迟到和脱岗的部门有网信办、图书馆、财务处、国有资产处、研究生处;部分人员未挂牌上岗的部门有:档案馆、基建处、国际处、学报(社科)、图书馆。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是学校推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构建“三全育人”的良好格局,引导教育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自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增强机关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工程造价审计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树木、绿化区域养护认领的倡议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