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13日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相关遴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职专任教师,非现任校级领导(中等以下学校承担教学任务的副职除外)、非“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不超过1人。

三、申报遴选条件

(一)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二)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三)非现任校级领导。

(四)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五)同等条件下,具有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齐鲁名师(含培养人选)、特级教师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申报遴选程序

符合申报遴选条件的教师提出申请,由学校组织遴选并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向省教育厅推荐候选人。

五、报送要求

8月20日前,候选人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光盘)报送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图书馆楼4023),电子材料同时上传山东省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与评审管理系统(http://221.214.56.13:8312/,网上申报时间、流程及账号另行通知)。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表样在教育部官网www.moe.edu.cn下载)及附件、学校党组织对侯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各1份;电子材料包括侯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视频要求为MP4格式、1080p高清)、侯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遴选结果,并向教育厅推荐。

附件: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x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年8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千名干部下基层”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