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传播学院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各学院: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更加直观形象的展示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联合传播与动漫学院、艺术学院,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摄影大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科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为加快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科大师生应有的力量。

一、主办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二、协办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团委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

三、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1月

四、参赛范围

青岛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五、参赛要求

1.参赛摄影作品须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人民物质文化生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全新变化;展示祖国绚丽多彩的秀美山河;呈现不同民族、地域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

2.数码相机、单反、手机等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

3.参赛作品独幅、组照(每组不超过3幅)均可,每人参选作品数量不限。

4.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强调个性和追求创新。

5.摄影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低于5M,并注明:姓名、作品题目、教师(注明所在院系)、学生(注明年级及专业)、联系电话。(可另附加摄影作品文字说明,字数在200字以内以注释作品的意境或创作背景等信息)

6.作品必须保留原始信息,可以做亮度、色彩等适度调整,但不可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严禁翻拍、复制和剽窃等违规行为。

7.参赛作品请通过网络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收件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止,收作品邮箱:ZTSYDS2018@126.com。

六、入选及奖项

入选作品70幅,其中:

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七、作品评审

由大赛组委会聘请校内外专家教授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参赛摄影作品进行评审。首先评出入选作品,然后从入选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评审结果将及时在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网站公布。

八、联系方式

大赛办公室电话:88959132 联系人:于老师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8年9月21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