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补考测试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各职能部门:

近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下发通知,按照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总体安排,定于10月下旬组织开展补考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测试对象

在上次集中测试时,应考未考(含未注册的)和测试不合格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补考测试安排

1.时间安排:10月8日至15日,补考测试的人员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注册(上次注册过的仍需重新注册);10月20日至27日,测试人员登录网站查询、打印准考证。

测试人员要按时报名注册、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册时,要准确选择个人身份类别,填写个人职级、单位等相关信息,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未按时报名注册和参加补考的,视为自愿放弃。

2.补考测试时间、地点:10月27日(星期六)济南大学西校区(具体测试时间和考场以准考证为准)。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各职能部门要抓好落实,务必要求测试范围内的干部必须参加测试。

2.补考测试人员要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取消测试成绩。

3.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校纪委办公室,联系电话88956976。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委

2018年9月25日

上一条:2018年10月总值班室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结果的通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