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作者:马寒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亲爱的校友们: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始建于1972年的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如今已经走过了46年的发展历程。曾经,我们齐聚胜利桥畔,汲取知识甘泉;如今,我们相约崂山脚下,共谱发展新篇。根据工作安排,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即将成立,诚邀海内外广大校友共襄盛会。

学院是船,校友是帆。众人划桨开大船,好风借力正扬帆。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集结号角再吹响,动能转换展新颜。

学院今日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自化人的努力拼搏;学院明天的发展,更需要一批批自化人的无私奉献。亲爱的校友,无论你仍在求索还是事业辉煌,无论你身处何地位居何方,我们相信您也在期待相聚的时光。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见证美好时刻,共叙同窗情谊。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1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活动联系人:马寒(15866821608)、曹梦龙(18678956757)

校友信息表见附件一,参会回执见附件二,日程安排见附件三。

请各位校友将附件一、二并近期生活照和工作照各1张,于10月12日前发到邮箱zdhxyh@qust.edu.cn。

自动化学院校友会邀请函附件.docx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冬季供暖注水试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