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面向创新 走向未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征稿通知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反映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应当成为新时代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为营造潜心学术、热爱学术、交流学术的良好氛围,给广大研究生群体创造一个高质量、多元化的的学术交流平台,挖掘和培养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拓宽青年学者的研究视野,激励青年学者的研究热情,产出更多优质的学术科研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面向创新 走向未来”

二、主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三、征稿对象

山东省各高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高年级(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四、征稿要求

1、论文要求观点明确、内容新颖,符合征文内容要求;应为参加者本人所写,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在读/在站期间的研究论文,如已被期刊杂志录用请注明(已发表的论文也可参加论坛交流,投稿时需注明已发表或录用期刊)。

2、征稿主要含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纳米材料与技术、生物工程与制药、环境科学、机电工程、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及信息工程等方面的研究论文。

3、来稿请在邮件标题及稿件命名中注明稿件所属专业及方向(征稿范围中列出)等相关信息,以便稿件分类及评审,用半角[]符号注明(例如:[第一届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投稿论文] [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作者][题目])。

4、为保证审稿工作顺利进行,请作者投稿时将第1页设置为“作者信息页”,正文中除了第一页其他页不要包括其他作者个人信息,正文5000~8000字,word文档,A4纸型。

5、学术节组委会一经收到来稿即默认得到署名作者的同意。如论文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在提交时作特别说明。

6、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

7、征文截稿前,请将电子稿件投至yjshxslt@163.com。

五、会务及其他安排

1、论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论坛论文统一由论坛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遴选论坛主题专场报告人。优秀论文在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刊刊出,其他合适论文可在学报增刊刊出。在正刊上发表的论文不收取版面费,并给予作者相应稿费。

3、本届论坛论文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不同等级的奖项分别设置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奖。

4、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学术论坛各阶段运行。

六、联系方式

QQ群:929707582

联系人:颜丙云 15805420792

投稿邮箱:yjshxslt@163.com

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学报模板及范文(自然科学类)

2、投稿须知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组委会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征订2019年报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陆宇管理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