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督导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审核: 来源:纪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为深入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根据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18〕51号)的文件要求,现就有关对学习贯彻《条例》进行督导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学习时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支部大会、网络、学习竞赛等有效形式为载体,保证学习时间,切实做好学习笔记,进而推动全校党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加强学习督导。根据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为保证学习效果,学校纪委将加强对各党总支的学习督导。

三、检测学习效果。学校纪委拟定于11月下旬,以党总支为单位对党员学习《条例》的效果进行测试。测试方式另行通知。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启用手机存放袋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