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个人业绩备案的通知
作者:傅云磊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关于深化“一次办好”工作的通知》要求,力争在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岗位聘用与考核、业绩奖金分配等工作中做到信息化、便捷化、智能化,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解决反复审核业绩真伪、反复统计业绩数据等问题,经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现将做好个人业绩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业绩备案

科研项目、成果请到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合作发展处备案。

教学项目、成果请到教务处、研究生院备案。

学术论文、论著请到图书馆备案。

教学工作量由教务处、研究生院核算认定。

学科竞赛获奖请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备案。

相关职能部门近期将开展业绩备案工作,请及时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业绩备案。

二、业绩备案的有关要求

此次业绩备案时间截止到2018年 12月15日,在此之前取得的所有业绩,如果还没有到职能部门备案的,请各位老师尽快到相应部门备案,所有备案业绩只接收以青岛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业绩。

二、备案业绩的使用

今年,人事处会采用线下收集,线上导入的办法,将已经在职能部门备案的业绩数据导入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以后学校组织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岗位聘用与考核等工作将完全使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进行,逐步实现无纸化模式。未经职能部门备案认定的业绩不作为评审与考核的依据,请有关人员尽快到职能部门备案自己的业绩,并将业绩备案工作常态化。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8年度学术论文、论著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为2019年各级人大、政协“两会”收集议案、提案信息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