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廉洁青科大”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作者:纪检监察室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为及时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动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水平,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日前已开发完成,现正式发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微信公众号名称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廉洁青科大” (可扫描附后的二维码关注)。

二、微信公众号的功能

微信公众号以宣传政策法规、传达上级精神、转载典型案例、跟踪纪监动态、通报校内工作为主,以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党风廉政信息,是宣传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阵地、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新渠道、发布纪检监察工作重要信息的新平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新窗口。

三、微信公众号的栏目和内容

(一)规章制度:包括“中央政策”、“省内制度”和“通知公告”栏目,主要展示党和国家、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国家监察工作等方面的党纪法规,以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公告等。

(二)纪监动态:包括“要闻聚焦”、“通报曝光”和“理论观察”栏目,主要展示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动态,通报曝光违反党纪法规的案件、处理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探讨和研究成果等。

(三)廉政教育:包括“学思践悟”、“案件剖析”和“廉政文化”栏目,主要展示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研究和思考,通过剖析违纪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以及宣传廉政文化,树立廉洁理念等。

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和栏目根据形势和任务的需要,不定期修改、调整。

四、微信公众号的启用

微信公众号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是我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载体、新平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关注、推广“廉洁青科大”公众号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常规工作,要把“廉洁青科大”公众号推送的信息作为学习教育的内容,要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关注和利用“廉洁青科大”公众号,充分发挥“廉洁青科大”公众号的效用,不断挖掘其内在价值,为提高其在廉洁教育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建言献策。

附件: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2019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