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

为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进一步做好学校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认真落实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各单位负责人对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意识,确保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青岛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若干规定》文件要求,按照青岛科技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二级单位考核细则,定于1月份对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二级单位进行年度考核。望各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成好本年度考核检查的各项工作。

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重点

重点考核各党组织本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二、具体安排

1、自查阶段:12月25日-12月29日

各党组织对照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内容进行自查,重点检查计划生育驻街单位管理系统及各所属教职工信息卡记录是否准确完备,人员管理是否无缝隙,是否按照责任书内容落实相关要求。

2、核查阶段: 1月2日-1月6日

计生宣传员将各党组织所属人员的职工信息卡打包发送至计生QQ群,计生办将按自查内容核查有关计划生育的人员管理信息,特别是职工信息卡和网上计生信息,未按时间完成的视为未参加年度考核。

3、总结阶段:1月7日-1月10日

(1)各党组织认真总结计划生育工作,并进行自评打分(占50%),自评表(纸质版)于1月8日前交至计划生育服务科。

(2)校计生办根据各党组织的工作情况及上报信息情况进行打分(占50%)。

三、有关要求

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年度计划生育考核工作,认真总结本党组织计划生育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研究发现本党组织计划生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

青岛科技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青岛科技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二级单位考核表.xlsx

上一条:关于下载观看《清风苑》电子杂志第六十五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教工子弟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