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建设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年节假期重要节点,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社会风气,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落实好“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广泛开展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二、严肃纪律要求,落实各项规定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发现和纠正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乱发津贴补贴奖金等问题;按规定发放的单位部门内部津(补)贴要严格发放程序,分配方案、分配结果,一律公开、透明;各类评选评比和考核工作一定要严格标准,做到客观、公平、公正。举办节庆活动要勤俭节约,不摆鲜花,不用公款印制、分发请柬,不套色印制节目单等。

三、加强监督,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行为

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规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要公开通报曝光,并严厉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邮箱:kdjw@qust.edu.cn,举报电话:88956976。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