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按照《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通过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表》和《汇总表》进行统计、审核。其中岗位1档案收集和岗位2研究生教务管理两个岗位由于报名人数过多,经研究决定,通过先笔试后面试的形式确定人选。我公司初步确定了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范围及笔试内容

1. 不按照《招聘简章》要求报名的以及逾期报名的不在此次笔试名单内。

2. 岗位1档案收集岗主要测试档案收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公共基础知识。岗位2研究生教务管理主要测试教务教学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公共基础知识。

二、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

1.请确定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笔试回执”(详见附件2,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如岗位1:档案收集张三),并于2019年1月18日之前发送到qustfsyzp@163.com,逾期未发送“笔试回执”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2.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1月22日9:00-9:30到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市松岭路99号)弘毅楼B区101教室,进行资格审查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在考生所在的考场内进行,考生现场须提交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国家承认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证书及复印件。经审查,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不允许参加笔试。

三、笔试时间及其它情况说明

1.笔试时间:2019年1月22日10:00-11:30,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入场。

2.应聘人员须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一至两个工作日内在简章发布网站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岗位3校医院医生和岗位4实验员岗位将根据情况直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笔试回执.xls

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2019年寒假图书馆安排

下一条:2019年“外资企业进校园”——2019年大型联合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