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9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在寒假期间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训班暨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自学阶段:1月21日至2月22日;

会议阶段:2月26日8:30至2月27日17:30,会期2天。

二、会议地点

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及各分组讨论会议室(各分组讨论会议室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要内容

自学阶段:原原本本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zt/moe_357/s7865/s8417/);

会议阶段:传达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部署有关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工作研讨,工作交流等。

四、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含享受中层正副职干部待遇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通知本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协调好有关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2.第三报告厅举行的会议均须一卡通签到,参会人员会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按照座次安排在指定区域就坐。

3.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须将经院级党组织(或部门)负责人签字的书面请假条拍照后于2月25日上午11点前发党委组织部邮箱:qustzzb@126.com)。

联系电话:88956826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19年1月19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寒假开具证明材料时间安排

下一条:2019年青科大集中招聘月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