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月26-27日为全校中层干部集中学习教育时间;其他教职工于3月5日前完成学习。

二、学习内容

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决策部署,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我校有关文件规定。重点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内容(参考学习内容见附件1)。

三、组织形式

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为单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二级单位参加教育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一)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全员覆盖,所有教职员工都要认真参与。

(二)既要原原本本学上级文件、学政策,也要深入开展案例剖析、交流讨论,切实把本部门、本学院、本人摆进去。

(三)每位教职员工都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

(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要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商业广告、商业活动、有害APP进校园问题;是否存在招生考试管理松懈、政策规定执行不严不实问题;是否存在师德失范问题;是否存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落实、网络舆情问题等。对所有风险点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五、效果检验

专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于3月5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集中学习教育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风险排查整改统计表》(见附件3)报党委宣传部,邮箱报送:xcb@qust.edu.cn(标题请注明“xx单位“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开展情况材料)。宣传部将汇总整理并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党委宣传部

2019.2.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