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工人先锋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岛市工人先锋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申报评选2019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奖章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鲁会办〔2019〕23号)、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总工会关于申报评选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青岛市工人先锋的通知》(青工办〔2019〕8号)文件要求和精神,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申报评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1、评选推荐对象必须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声誉。

2、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原则上要具有市级以上综合性荣誉基础。已经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个人、集体不再重复授予。

3、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青科大工〔2018〕5号)文件相关要求,申报市级“工人先锋号”、“工人先锋”,原则上从校级“教育先锋号”集体和个人中推荐,原则上要具有区市级荣誉基础。已经获得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岛市工人先锋的集体、个人不再重复申报。

二、 推荐名额

每个党总支可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一个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候选人一名,可推荐青岛市工人先锋号一个和青岛市工人先锋一名。没有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 推荐要求

1、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周四)下午5:00之前。

2、提交材料:

(1)、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的个人需填报附件1。

(2)、申报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集体需填报附件2。

(3)、申报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的集体需填报附件3、4。

(4)、申报青岛市工人先锋的个人需填报附件5、6。

3、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不要改变表格任何格式)发送至邮箱gonghui7789@163.com,纸质版盖章后交至综合楼5014办公室。

4、不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5、联系人:郑老师 88957896。

附件:

1、2019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申报汇总表(科教人员)

2、2019年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申报汇总表(其他车间、工段、科室)

3、青岛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审批表

4、青岛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基本情况汇总表

5、青岛市工人先锋推荐审批表

6、青岛市工人先锋推荐对象基本情况汇总表

附件.rar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化教学课程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