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各代表团、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批准,定于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在我校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纲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担当作为聚力攻坚、狠抓落实强势突破,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听取讨论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工会工作报告、修订《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暂行条例》等。

召开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对于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学校党委确定的“攻坚突破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 “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好这次大会特作如下通知:

一、各代表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组织代表认真学习《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暂行条例》和本次大会印发的材料,充分认识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大会统一要求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交提案、建言献策。

二、各代表团、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迅速把本次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位代表。要妥善安排好参会人员的工作,确保全体代表按时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要安排参会人员外出,不要安排参会人员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确保参会人员集中时间和精力开会。

三、各位代表和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出席大会。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开会时间前15分钟进入会场,到指定席位就座,请勿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大会的代表,须写请假申请,经所在代表团团长签写意见,3月28日前报大会会务组(校工会联系人:郑夏)。

四、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须关闭携带的移动通讯工具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五、学校各党总支、分工会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部署会,开成一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攻坚突破的动员会,开成一次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誓师会。

六、会议当天,学校发往崂山校区的各线路班车推迟30分钟发车,停靠地点不变。会议结束后返回。

附件: 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

 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日程.doc

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停水通知

下一条:青科大校园服务监督平台使用说明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