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作者:大数据学院  审核: 来源:大数据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成立于2017年10月,致力于开展大数据相关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成立了以院士牵头的学术委员会和师资队伍。学院积极推进校地、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推进与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共建,先后与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海洋所、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科大有志等10多家公司与单位签订大数据人才培养及联合实验室建设合作协议,着力打造卫星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医养健康大数据、海洋大数据等方向教学和科研团队。2018年4月,“青科大一号”卫星成功发射,卫星接收基站及卫星数据处理中心已经建设完成,在城市环保、土地资源、智慧农业、智慧海洋等方面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

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才诚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领域的高水平人才。

招聘条件如下:

1.应聘者需拥有博士学位,且博士学位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应用统计学、地理信息科学、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

2.应聘者的研究方向为下列研究方向的,优先考虑:

(1)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2)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3)遥感分析技术及应用

(4)Hadoop大数据开发方向

(5)大数据运维&云计算方向

3.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成果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引进人才的待遇:引进人才的待遇根据引进人才的成果和面试情况决定。

5.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个人简历主要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从本科写起)、工作经历、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学术论文、专利、科研项目、工程项目、开发的产品)、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等。若有必要,可以增加附件。个人简历和附件请发送至邮箱:songtq@163.com。

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运动会期间校园车辆交通调流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简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