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下载使用“齐鲁工惠”APP和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电子职工书屋推广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组织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根据青岛市总工会相关通知,现开展我校教职工下载使用“齐鲁工惠”APP和“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电子职工书屋推广活动,相关内容如下:

一、充分认识下载使用“齐鲁工惠”APP的重要意义并落实到实处

“齐鲁工惠”普惠服务平台是全省工会系统智慧工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惠及广大工会会员的普惠载体。各分工会要提高利用互联网开展“智慧工会”建设工作的意识,带领职工群众充分认识“齐鲁工惠”APP普惠服务平台对于工会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认真推广并做到“齐鲁工惠”APP的下载和注册率达到100%。

二、具体下载流程:

1.下载方法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齐鲁工惠”下载,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已录入信息采集库会员登录方式

(1)首次登录时允许“齐鲁工惠”访问您的位置。

(2)“齐鲁工惠”将给您发送通知,点击允许。

(3)页面顶端显示“山东省总工会”,可切换至“青岛市总工会”。

(4)深入浏览时,需先注册。输入信息(手机号、个人设置密码、短信验证码)注册。注册地区无需选择,APP使用位置已自动获取。

(5)注册后点击“立即认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即可免费阅读。

3.未录入信息采集库会员登录方式

(1)首次登录时允许“齐鲁工惠”访问您的位置。

(2)“齐鲁工惠”将给您发送通知,点击允许。

(3)页面顶端显示“山东省总工会”,可切换至“青岛市总工会”。

(4)深入浏览时,需先注册。输入信息(手机号、个人设置密码、短信验证码)注册。注册地区无需选择,APP使用位置已自动获取。

(5)职工信息未录入青岛总工会信息采集库,会提示“未检测到您的备案信息,是否申请加入工会”。

(6)点击“申请入会”。填写申请入会信息(工会名称栏输入关键字之后会有相关词条的检索,检索出所有相关工会之后,如果有自己要加入的工会,选择要加入的工会即可;如果没有要加入的工会,输入正确的单位名称即可)。

请各分工会在6月21日之前,完成对本单位会员的APP下载使用确认工作。

三、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读后感征集活动

下载齐鲁工惠APP之后,点击首页职工书屋版块,提示“登录”输入信息(手机号、个人设置密码、短信验证码)注册。注册后点击“立即认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即可免费阅读。

读后感征集活动具体要求:

1.征集体裁以散文、诗歌、读书随笔为主,字数2000字以内。

2.6月28日之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电子职工书屋推广活动读后感征集表(附件)和文章一并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7789@163.com。

3.每周会在当期投稿中选取优质文章,展示在齐鲁工惠APP“职工风采”菜单栏中。每周的优质文章会统计平均阅读量、点赞量,并结合读后感作品质量按期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在当月图文推送中宣布。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

 附件:“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电子职工书屋推广活动 读后感征集表.docx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简报第九期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