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微博、微信关注度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当前,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信息传播格局已经发生剧变,大众传媒已进入新媒体时代。学校微博、微信已成为发布学校权威资讯、展示科大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开展网络思政文化建设的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微博、微信建设,实现对教师、学生、校友的全覆盖,提升学校微博、微信的社会影响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现学校微博、微信的全覆盖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微博、微信建设,积极号召引导师生及学生家长、校友等关注学校微博、微信,不断增加学校微博、微信发布内容的阅读总数、点赞总数。

二、加强学校微博、微信信息发布协同联动

学校微博、微信是学校重要活动、重要工作、重要成果、重要通知的宣传展示平台,官微年均阅读量达100万余次。各单位的重要信息,应第一时间在学校微博、微信宣传发布,最大程度、最大范围地扩大对外影响、取得更好的宣传展示效果。各单位要积极向微博、微信投稿,在学校微博、微信发布的宣传报道纳入年度新闻发稿量统计,作为评选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学校微博、微信发布的重要宣传稿件,应在部门微博、微信转发。

三、摸清底数、提高关注人数

目前,我校微博、微信关注人数与在校师生、校友总数相比,比例偏低。各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学校微博、微信,关注度要达到在校生90%以上。各学院于6月30日前将学生关注统计表报党委宣传部。

四、积极向校友推介学校微博、微信

明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各单位可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校友推介学校微博、微信,让广大校友通过微博、微信及时了解学校办学成就,增强广大校友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在广大校友中营造热爱母校、积极为母校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王文艳,王焜,联系电话:88959817,邮箱:xcb@qust.edu.cn。

学校官方微博二维码:

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官微关注度统计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