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与青岛书城联合开展“您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作者:姜春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推进学校文献资源建设供给侧改革,构建以师生需求为驱动的文献资源建设模式,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心与青岛书城联合开展的“青科畅阅---您选书,我买单”活动,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在青岛书城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师生员工可持本校一卡通在青岛书城“免费”带走符合要求的图书,无需付款。

二、读者需持有有效期内的青岛科技大学一卡通,无超期未还图书,且未达到最多可借图书数量。

三、所选图书应符合我校学科专业需求,具有高校图书馆馆藏价值,且单册定价不得超过80元。

四、大型工具书、报刊杂志、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教辅类用书、高职高专、考试辅导及试题、不适合借阅流通的图书(音像制品、卡片、活页、地图、挂图、字帖、口袋书、立体书、线装书等)以及特种文献(专利说明、国标、产品目录等)不在本次选书活动范围内。

五、所选图书在书城工作人员现场完成粗加工后,方可借阅。借阅期限三个月。阅读完毕或到达还书期限时,应立即归还到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还书处。

友情提示:为避免重复采购和资源浪费现象,我校图书馆已有馆藏的相关图书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请您移步图书馆借阅。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一条:关于征集《石化行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重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