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警示通报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七月份,学校接连发生消防火情,均因当事人违反宿舍、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酿成,暴露出一些单位安全教育不到位,管理上存在漏洞;个人消防安全意识淡薄,警惕性不高,规则规矩意识不强。

在喜迎国庆70周年、我校筹备70周年校庆的重要时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以下几点:

1. 加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加强2019年暑假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各主体责任单位深入开展以宿舍、实验室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是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安全防范和灭火逃生技能。

2. 夯实基础,健全安全措施。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面实施消防安全巡查网格化与责任网格化,做到隐患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整改。

3. 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督导。加强安全监管督导工作,对玩忽职守,遛岗、脱岗、离岗的人员严肃处理,杜绝实验室无人值守现象的发生。

暑假来临,全体师生要本着安全无小事原则,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法规,加强安全防范,严防事故的发生,为我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保 卫 处

2019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校徽、青科大赋、崂山校区景观命名、校庆标识设计征集公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