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初心永在▪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作者:学校文化办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优秀的美术作品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学校的丰硕成果。学校决定举办“初心永在▪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为办好此次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美术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

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工会

二、征稿时间:即日起—2019年10月19日

三、展览日期:2019年10月21日—11月20日

四、展览地点: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五、展览规模:本次展览拟展出作品70件。

六、参展要求:

1.送展作品需作者自行装裱后运送至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由美术馆工作人员根据画种、尺寸、风格进行布展。作者须在作品后标注作品名称、尺寸、创作年代、姓名、联系方式等。

2.送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作品参展。因此造成的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灏(17863972511)刘宝文(15610568072)张明阳(17664016515)

2.送展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二号楼艺术学院一楼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八、其他: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

离退休工作处

艺术学院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烟台万华化学集团来校优选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补课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