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有关文件精神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与管理的实施细则》(青科大字﹝2014﹞9号)、《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的实施细则》(青科大字﹝2017﹞89号)及《2020年度青岛科技大学财政及校内预算有关事项的通知》,本着严肃外事纪律,切实提高学校因公出访团组效益的原则,结合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坚持原则,统筹安排

各单位应认真审核本单位的申报材料,严格按照因事定人、人事相符以及总量控制的原则,结合本单位工作和发展需要,科学制定本单位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不得同期出访,同一领导班子成员同期出访原则上不超过2人。同一单位负责人不得同团出访,也不得6个月内分别率团出访同一国家和地区。除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外,其他各级干部均不见证各类国际合作协议的签署,也不得以此为由安排出国。已离开原工作岗位的单位负责人,不再由原工作单位安排因公出国任务。本单位工作人员赴国外工作访问、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执行学术交流与合作任务等均须持因公普通护照。各单位应严格执行年度出国计划,未列入计划的一律不予审批。

二、鼓励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学科研水平,学校鼓励教学科研人员参加国际会议,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在因公临时出国管理中,教学科研人员出国执行明确的学术交流合作任务,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出国批次数、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可根据实际需要安排。教学科研人员仍需上报年度出访计划(出国人数、事由、支出资金项目号等),并能一经安排,必须确保出行,并且需执行因公出国审批手续,持因公护照出访。一般性中外校际和科研院所间的工作交流的因公临时出国,仍执行现行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政策。

请各单位本着从学校国际化教育大局出发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本单位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制订和申报工作,请务必通过各种渠道将本通知内容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并组织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任务申报表》(附件1)和《青岛科技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任务汇总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月18日前报送到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17房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附件请到校园网通知公告中下载。

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各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研究制定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并反馈至各单位严格执行。经学校研究通过的出访任务,申请人应至少提前2个月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理有关因公出国任务手续(如遇假期,请提前办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不受理距离出访日期少于20个工作日的出访申请。

联系人:何老师/魏老师0532-88959007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任务申报表.doc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任务汇总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税控系统升级期间停止办理发票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守七十载初心,担科大人使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