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的公告
作者:学生处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帮助广大师生加强心理防护,青岛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工系统领导小组从1月28日起依托学校心理咨询专业力量,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疫情期间的心理咨询服务。

服务对象:青岛科技大学所有师生以及学生亲属

服务团队:心理中心专兼职咨询师

服务方式一:热线电话服务

服务流程:

该服务适用于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人群。热线由经验丰富的咨询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开放时间为8:30—11:30 13:30—17:00 电话号码:0532-88959525

注:该热线主要针对因新型肺炎而产生比较紧急情况、急需情绪缓解的,如您上不符合这个情况,可参考下文的其他资源。

服务方式二:网络辅导服务

服务流程:

问卷星(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后台人员24小时内进行咨询师匹配(需要稍作等待)→志愿者加您的QQ或微信→线上语音沟通的心理支持(30-60分钟)。

特别说明:本次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

疫情当前,我们希望尽绵薄之力为所需之人提供帮助,聚你我之力,共克时艰!

 青岛科技大学心理中心

2020.2.1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的说明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