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信办与您同心抗疫 ——学校开通校内资源以及图书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新方式
作者:网信办  审核: 来源:网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为贯彻和落实上级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证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要,尤其是满足“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需求,网信办向教育网、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申请了防控期间出口带宽免费扩容,提高了教工用户的每月的免费流量,在保留原有vpn方式访问的基础上,开通校内资源以及图书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新方式,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

新版访问方式无需下载和安装客户端插件,完全基于浏览器,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和良好的使用体验,为校园网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访问服务。

使用说明:

(1) 直接输入网址http://wvpn.qust.edu.cn ,跳转至智慧校园统一登陆界面:

(2) 输入智慧青科大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立即登录,进入系统后看到如下页面:

(3)通过页面上的链接可以访问相应资源,通过“青科大主页”可以访问学校所有的网站(包括只能在校内访问的组织部、人事处等网站和网页),通过“智慧青科大”可以访问相应系统(包括只能在校内访问的教务、财务和人事等系统),通过“图书馆资源导航”可以访问校内及校外电子资源。

需要注意的是:

(1)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11以上浏览器访问,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MAC OS及iOS用户推荐使用Safari访问,WebVPN对上述浏览器做了适配性测试,拥有更好的兼容性,不推荐使用非主流版本浏览器。

(2)用户只需一次登录,进入系统后只能通过上述登录界面内链接进行跳转访问,不支持直接输入域名或在新浏览器中进行内网应用的访问。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重点场所新冠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2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