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迎校庆——青岛科技大学“颂歌七十华诞 唱响科大新篇”校园原创歌曲大赛的通知
作者:刘振川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师、海内外校友:

披星戴月,七秩兴学;乘风破浪,蒸蒸日上。2020年9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传承传唱科大新声,激发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爱校情怀,特举办迎校庆——“颂歌七十华诞 唱响科大新篇”青岛科技大学校园原创歌曲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歌七十华诞 唱响科大新篇

二、活动目的

充分展示青岛科技大学深厚的校园文化文艺底蕴、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表达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三、参与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校友以及了解学校发展历程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活动时间

作品报送:2020年3月30日—2020年5月8日

比赛时间: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5日

五、作品内容及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彰显青科大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传承科大家风,讲好科大故事,唱响科大旋律。

2、立意新颖、丰富生动、音乐表达具有感染力,易学上口、便于传唱,风格体裁不限。

3、支持音频文件(MP3、WAV格式)或视频文件(MP4、MOV格式)形式,时长为3至5分钟。参赛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并附歌谱一份。

4、可以以个人形式单独参赛,也可以以单位和集体组合形式参赛;作品如有重复,以最后提交的作品为准。

5、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复制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赛资格,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参赛者独立承担。

6、参赛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即表示同意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进行非商业性的出版、发行、播出、演出等活动,作者享有署名权。

六、作品评选

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专业评审打分与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若干获奖作品,并给予适当奖励;推荐优秀作品参加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演出。(具体赛制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七、参赛作品提交

电子邮件信箱:tuanwei@qust.edu.cn

联系方式: 0532-88957767

办公地址:崂山校区团委事务中心(综合服务楼2002)

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研究生导师上岗招生资格文件及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上岗资格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届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