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各分工会: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关于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

1.评选条件:

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关于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中规定的评选“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基本条件进行推荐。

2.推荐名额:每个分工会,经党总支同意后,各推荐1个“教育先锋号”和1名“教育先锋”。没有可不推荐。

3.推荐受理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周一)下午17:00之前。

4.提交材料:

(1) 参评“教育先锋号”的集体需填报附件二(1、2)

(2) 参评“教育先锋”的个人需填报附件二(3、4)

(3) 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请发至邮箱gonghui57896@qust.edu.cn纸质版材料(盖章)请交至校工会办公室(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4)。

5.不在受理时间内递交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二、组织评选

4月中下旬,将对各单位推荐的“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进行统一评选、公示。

三、表彰奖励

“五一”之前,将对评选出的“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进行表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关于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规定,申报市级“工人先锋号”、“工人先锋”、“劳动模范”原则上从校级“教育先锋号”集体和个人中推荐,其他事宜见文件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88957896

 附件一:关于积极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pdf

 附件二.rar

1、2020年“教育先锋号”推荐表

2、2020年“教育先锋号”参评汇总表

3、2020年“教育先锋”推荐表

4、2020年“教育先锋”参评汇总表

工会

2020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对印章管理情况进行摸底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 青岛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8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